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台获TV地标(2020)中国电视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活动两个奖项

2020-12-22 15: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TV地标(2020)中国电视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展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发布。广西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广西卫视)荣获TV地标(2020)“年度最具创新影响力省级卫视”称号,广西卫视今年新开办的主题主线融媒体纪实栏目《我们的小康》荣获TV地标(2020)“省级卫视年度创新影响力节目”奖项。

    TV地标(2020)中国电视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活动于今年10月启动,课题组通过一线实地走访、问卷电话采访等多种方式,对全国各地的电视台、网络视听平台、影视公司等机构进行了调研梳理,旨在全面呈现中国广电全产业链现状,发现广电产业趋势。TV地标(2020)中国电视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已成为中国广电调研活动的一大品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