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学校举行建校60周年暨恢复办学40周年庆祝大会

2020-12-25 10:1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9日上午,广西广播电视学校举行建校60周年暨恢复办学40周年庆祝大会。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丽,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等领导嘉宾出席庆祝大会,并为向学校赠送的“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全媒体信息室揭牌。自治区广电局机关各处室和局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广西广播电视学校兄弟院校、合作单位的领导同志,历届校友等400多名嘉宾,以及全校300多名师生员工代表共同参加庆祝大会。同时,活动现场还以网络现场直播的方式,让无法来到现场的师生、学生家长及校友们一同共享活动。

    吴晓丽副局长代表自治区广电局现场向广西广播电视学校建校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学校的办学业绩,并提出,希望学校以建校60周年校庆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谋划推进学校高质量创新性发展;希望广大教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不断增强素养、磨炼本领,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社会满意的技能型人才;希望社会各界、各位校友,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共同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继续向前迈进。

    庆祝大会还对在校工作20年以上的教职工进行了表彰,并由师生代表为到场的领导嘉宾带来了精心筹备的精彩文艺节目。

出席庆祝大会的领导嘉宾

吴晓丽副局长代表自治区广电局向广西广播电视学校赠送“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全媒体信息室并揭牌

吴晓丽副局长和朱日荣一级巡视员向受表彰的教职工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出席庆祝大会的自治区广电局领导及嘉宾代表与广西广播电视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