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举办建校40周年庆祝大会

2020-12-29 16:5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9日,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建校40周年庆祝大会在武鸣校区举行。自治区政府参事于瑮,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及局退休老领导等领导嘉宾出席庆祝大会。自治区广电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兄弟院校、相关单位的领导同志,校友代表等嘉宾,以及退休教职工及在校全体师生共两千余人参加庆祝大会。同时,庆祝大会还以现场网络直播的方式,让无法来到现场的广大校友和学生家长们一同分享了学校40年来的办学成果。

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建校4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

出席庆祝大会的领导嘉宾

    李承武副局长代表自治区广电局为向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赠送的“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全媒体信息室揭牌,对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建校4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学校继续发挥优势,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增强学生文明素养、社会责任意识、实践本领,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现代学徒制,努力把学校办成现代化、高质量、有特色的一流技工院校。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代表自治区广电局向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赠送“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全媒体信息室并揭牌

    晚上还举行了庆祝建校40周年文艺汇演,现场领导嘉宾、学校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