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电网络公司推出的广西老年大学互动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21-02-09 09: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4日上午,广西广电网络公司与广西老年大学共同合作开发的“广西老年大学互动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投入使用。

    “ 广西老年大学互动服务平台”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打造创新融合、包容开放的发展环境,培育智慧养老托育新业态,发展‘互联网+养老服务’”等相关部署精神,依托广西广电网络“小象互动”平台搭建的适老化智能化教育产品,对加快数字电视互动业务与老年教育深度融合,推进老年大学线上线下一体化教学,推动全区城乡老年教育均衡化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广西老年大学互动服务平台”汇集了广西老年大学办学多年来的优质课程及活动资源,开设了“思政之窗”“我要学习”“我要展示”“精彩回顾”“免费电影”“地市荟萃”等多个栏目,具有“随点随播、边看边练、随时暂停、随时回放”的功能特点,能为广大老年朋友带来全新的便捷式学习体验,进一步满足了广大老年朋友丰富知识、提升素质、展示风采、快乐生活的精神文化需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