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河池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举办河池市2020年度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县级台站优秀作品评选活动

2021-03-10 11:4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影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5日,由河池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河池市2020年度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县级台站优秀作品评选会在金城江举行。河池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和各县(区)融媒体中心等24人参加了评审。

    此次评选共收到参评作品150件,其中,电视新闻作品90件,电视社教作品25件,其他种类作品35件。评委分三组现场观看音视频材料,以现场打分的形式对参评的广播电视消息、评论、连续系列报道、专题等各类作品进行评选。评委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导向正确、制作精良、鼓励创新的评选标准,最终评选出了优秀作品90件(其中短消息14件,长消息25件,连续系列报道6件,新闻专题5件,社教专题、纪录片、微电影类10件,电视文艺、公益宣传类5件,播音主持类9件,网络视听类6件,媒体融合类5件,壮语类5件),并从中推选出了县级台站电视作品4件,播音主持作品2件,网络视听作品10件、媒体融合作品5件、少数民族语作品4件上送参加2020年度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优秀作品的评选。

评审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