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组织开展第二届“巾帼先锋”评选活动

2021-03-10 11: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影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示巾帼妇女独特的魅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巾帼先锋”评选活动。

    根据评选条件,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各分中心、无线传播枢纽台、地球站和中心本部各部室民主推荐出20个候选人,通过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妇委会初审,经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党委研究,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候选人进行了客观评价。最终,蒋颖凤、覃柳俊、钟丽华、韦英妹、蒙春婵、庞华瑜、莫小红、胡文焱、黄海珍、冯莉等10名同志入选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第二届“巾帼先锋”。她们中有默默无闻工作在基层一线30年的值机员;有热心公益事业,参与成立“广西炭火行动助学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还有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处于哺乳期仍提前到岗到位,并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战斗在一线的共产党员。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措并举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队伍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广播电视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