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红色教育进台站”主题活动

2021-03-11 16: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影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广大妇女职工把握时代主题,担负光荣使命,贡献巾帼力量,3月8日,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妇委会组织驻邕各单位妇女职工走进南宁分中心隆安微波台暨红七军隆安战斗遗址,开展“红色教育进台站”主题活动。

     在隆安微波台,妇女同志们参观了台站发射机房、信号源机房、供配电机房、发电机房、监控室及天线场地,了解台站发展历史沿革、设备使用和运行维护情况,近距离感受奋战在安全播出工作一线的值班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在隆安微波台门口的红七军隆安战斗遗址纪念碑前,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黄耀明给大家生动讲述了红七军隆安战斗的相关事迹,使大家深刻感悟革命先辈勇于斗争、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体会到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活动在大家深情合唱的《妈妈教我一支歌》中结束。
     
      一场参观学习之旅,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文化课让大家受益良多。活动中,妇女同志们畅所欲言,立足自身岗位和生活实际,就如何培养爱国主义精神、传承扎根坚守精神等方面谈了个人体会和感想,立志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实干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为建设广播电视事业贡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风采。

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