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闭敏同志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2021-03-18 17:1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妇联发布《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对各省市选拔推荐的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伟大实践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技术科科长闭敏同志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闭敏同志长期扎根于广西广播电视监测监管基层工作,她爱岗敬业,奋发有为,负责参与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多个科技项目的规划设计和技术管理工作,解决了多项重大技术难题,为广西广播电视与视听新媒体监测监管平台稳定运行作出了贡献;她以身作则,攻坚克难,带领技术人员高效完成站点设备安装调试、监测基础数据收集、广播电视无线信号覆盖收测等工作,有力保障了监测监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她刻苦钻研,甘于奉献,组织研发团队完成了多个重大系统工程项目的开发与实施,其科技创新成果已进行规模化应用,大幅提升了广西广播电视和视听新媒体节目监管的科学性、准确性和有效性。她理想信念坚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常年奋斗在意识形态安全监管工作第一线,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上担当作为,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个人荣誉称号,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全国妇联号召广大妇女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