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视听监管科荣获“广西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21-03-18 17: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在自治区妇联组织开展的2019—2020年度广西三八红旗手标兵、广西三八红旗手(集体)的评选活动中,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视听监管科获“广西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视听监管科在职的14名员工中,女职工13人,占科室总人数的92.85%,科室中正副三名科长均为女性,其中两人为高级工程师。

      科室员工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依章上报各类广播电视违规广告、违规网站和互联网违规链接,监测广西IPTV集成播控平台,以实际行动维护净化广播电视和互联网视听空间,保障监管节目内容安全。

      她们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开展远程办公,对传统广播电视媒体、互联网持证备案网站以及IPTV等视听新媒体进行监听监看,把控正确舆论导向。

      她们讲奉献,顾大局,2020年4月4日全国哀悼日期间,视听监管科当天全员在岗,对所有频率频道播出的内容进行全天24小时监听监看,确保全国性哀悼活动的庄重肃穆和顺利播出。

      视听监管科全体职工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新征程中,扎实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广电人的初心和使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