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学校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3-23 10:47     来源: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9日上午,广西广播电视学校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率局人事处、机关党委等相关处室干部到场指导。

广西广播电视学校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上,广西广播电视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黄滴滴同志通报了学校上一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学校班子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承武副局长对广西广播电视学校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工作力度;三是坚持统筹兼顾做好全校各项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