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防城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调研防城港市广播电视监听监看和安全播出工作

2021-05-06 10: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1日,防城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宗勇到防城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进行工作调研,听取有关工作汇报,查阅了《防城港视听评议》,对防城港市广播电视节目监听监看和安全播出工作表示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强化主管主办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继续把广播电视节目监听监看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本辖区内的广播电视播出机构播出的广播电视节目内容健康、导向正确。

    二是强化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内容监管工作,积极加强监管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在重大宣传活动中舆论导向引导有力、宣传氛围营造到位。

    三是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题主线,全力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确保党和政府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四是关心监听监看工作队伍,按照有关规定落实监听监看工作经费,创新监听监看工作,确保防城港市广播电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