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2021-05-24 08:5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0日,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在中国—东盟网络视听产业基地(广西新媒体中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近期自治区党委、政府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讨论了《广西广电网络公司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奋战230天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行动方案》。

    会议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广西广电网络公司独特优势,积极构建功能更加强大的主流媒体融合传播主渠道、主阵地,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加快智慧广电内容建设和服务创新,建设面向用户、多元智能、内容丰富的智慧广电生态链和服务新体系,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进度不慢”,千方百计纾困解难,全力以赴保用户、全力以赴拓展集客业务,加大智慧社区、智慧家庭等应用开发,超前布局广电网络新业务新业态,努力挖掘新的业务增长点,全力推动公司经营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