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电网络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021-05-24 08:5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学习方法、高质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创新形式、开展学习。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学好党史第一课,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及时征订规定学习书目共3000册,并发放给公司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人手一册,满足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需求。各基层党组织以党支部为单位,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262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学习110余场次,4600多人次接受教育。坚持学习和实践同步推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到学习教育全过程。各分公司利用到社区、乡镇、村屯出点和上门服务的机会,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今年上半年,全区“为民办实事”主动上门为客户解决缴费难、宽带使用以及生活问题约40万件,组织“青年志愿进百个小区”、“红歌献给党,邻里一家亲”、“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的学史力行志愿服务活动1300场次。

    把准定位、办好实事。利用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小象互动电视、小象嗨TV、智慧企业信息发布平台、官方网站等全媒体传播渠道,打造视听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平台——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将免费提供给全区用户收听收看。创新“智慧广电+”内容和应用,推出智慧社区、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旅游、雪亮工程、平安工程等应用新产品,探索“手机+电视+宽带+体验”的融合业务服务模式,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数字文化生活。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安全保障工作相融合,切实做到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全面开展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专项整治活动,修订完善《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大客户服务规范(修订)》,制定18条服务流程优化措施,重整全区客服数据,提升96335呼叫中心管理水平,加强大客户服务队伍建设,客服满意率达98.85%。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