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红星闪闪 童心向党”——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2021年“六一”主题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1-06-03 09:4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服务社会、服务行业的优势,在社会及行业中营造浓厚的爱党爱国氛围,在202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开展了主题公众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红星闪闪 童心向党”为主题,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了15组家庭参加活动。活动设置了参观广西广播电视发展史展览、观看红色经典影片、描绘左江花山景观岩画、互动问答等环节。

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观看经典红色电影《闪闪的红星》

专业老师到现场指导小朋友在团扇上绘画左江花山岩画文化景观

小朋友们认真绘画

小朋友们认真绘画

小朋友积极抢答互动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开心地合影

    小朋友和家长在展览中增进了对广播电视的了解,对“智慧小电”机器人讲解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经典红色电影《闪闪的红星》中加深对党和国家历史的了解,积极踊跃参与互动抢答,争做闪闪的“小红星”;亲子合作绘制花山岩团扇活动中,孩子们了解了广西民族优秀的历史文化,和家长一起手执画笔,把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融入画中,在描绘出一幅幅充满着童真童趣的画卷。

    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小朋友们在活泼、有趣的氛围里开心地学党史、国史,除了让孩子们在思想上受到红色文化的精神洗礼,同时也让家长受益匪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