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知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关爱儿童送红书”六一儿童节慰问孤儿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0 08: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日,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党支部到南宁明天学校开展“知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关爱儿童送红书”六一儿童节慰问孤儿主题党日活动,为在校就读的166名孤儿送上了党史学习教育儿童书籍及牛奶等慰问品,并鼓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和社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激发广大儿童树立从小知党信党、爱党护党、敬党入党的热情,让他们在党的关爱下茁壮成长。

    活动中,支部党员还带领孩子们一起合唱了红色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