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电网络公司专题传达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精神

2021-06-15 09: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0日上午,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的有关内容,部署具体学习宣传落实措施。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上下近600名干部职工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的“四个新”总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工作实际,切实增强抓好经营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坚持目标导向狠抓落实,聚焦重点指标加力攻坚,全力确保完成上半年“双过半”经营目标,全力确保建党10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万无一失,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一是公司上下要深刻领会,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精神、全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超常决心、超常举措、超常力度,奋战20天,确保完成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坚持高质量发展目标不动摇,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深入实施“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等重大项目,推进“壮美广西”“一村一屏”“空中课堂”“党建云”等智慧广电政用、民用、商用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深化改革,用好新机遇,干出新业绩,打开新局面,融入新格局。三是切实履行国有文化企业社会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建党10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做好建党100周年社会宣传工作,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浓厚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