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2 16: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2日,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邀请了广西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滕健,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罗树杰,南宁师范大学城市与区域研究所所长、教授毛蒋兴,自治区发展研究中心宏观处处长荣先恒,广西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与服务质量标准评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池世庆等五位专家,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提升南宁市文化旅游业在全区的首位度,加快南宁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及重点任务、具体举措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任务中,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