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2021年“唱支山歌给党听”南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K歌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1-07-12 16:1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7日晚,由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广西广电网络南宁分公司共同承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南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K歌大赛总决赛在南宁市民歌湖大舞台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分为线上线下报名、线上节目视频初赛、评委评审+网络投票复赛、决赛名单公布+决赛网络投票、线下总决赛五个阶段,通过“智慧广电”云平台搭建线上线下群众自我展示的演唱平台,充分利用广电网络面向全区现有的500万有线电视家庭用户,广泛征集以歌颂党、歌唱祖国为主题的红色经典歌曲,掀起全民唱响红色歌曲的热潮。

    此次大赛是南宁市对“智慧广电”与文旅活动融合的一次有益尝试,结合大数据云计算和云服务应用能力,为大赛提供全方位技术保障。同时,通过活动宣传智慧广电,增加了广大群众对广电平台的粘性,提高了用户对平台的使用率满意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