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联动多部门重拳打击“黑广播”

2021-07-12 16: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力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期间的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6月24日,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联动南宁市文广旅局、南宁市无线电监测中心以及南宁市公安局、国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对近期监测发现的“黑广播”开展联合查处行动。

    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近期在日常监测中发现南宁市区内存在多处“黑广播”。这些广播频率经常在晚上九点到第二天早上六点时段播放医药广告节目,且发射功率大,覆盖范围广,内容粗俗不堪,易误导老百姓,影响非常恶劣,严重危害社会的和谐稳定,干扰无线电正常秩序,影响通信安全。此次联合行动,对南宁市内四个“黑广播”窝点的广播设备进行了依法拆除,消除了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隐患,净化了空中电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利用高科技手段,加强监听监测,力求做到及时发现、精准定位,联合有关部门快速出击,保持打击“黑广播”高压态势,维护好空中电波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