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公众事业党支部荣获“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1-07-16 08: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4日,自治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南宁举行,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公众事业党支部荣获“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公众事业党支部坚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公司战略部署,聚焦内容建设、服务提升、保用户等重点工作,不断规范和完善基层党建工作,积极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使党建工作和经营业务取得良好成效,先后荣获自治区妇联“三八红旗手集体”、自治区总工会“广西工人先锋号”、公司“五星级示范党支部”等荣誉称号。

    一是抓业务、重效益,推动党建与经营业务融合发展。作为公司经营创收部门,公众事业党支部加快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稳妥推进“壮美广西·智慧广电”系列项目,完成了“壮美广西·党建云”项目的立项审批,获得自治区财政厅批准预算2421万。开展“一村一屏”建设,完成8279个行政村的“一村一屏”项目建设,为72.34万用户服务。狠抓服务细节,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全面推进网格化营维一体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全年客户满意度以98.61%的成绩完成指标。加强互动平台内容建设,充分利用互动电视点播平台的内容组织和展播能力,为全区电视用户提供精彩收视内容。

    二是抓队伍、强素质,促进党组织向心力提升。公众事业党支部理想信念坚定,创新意识超前,责任担当明显,全体党员作风优良,素质过硬,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团结和带领党员干部和员工冲在第一线,开展各种调研、检查,扎实工作,强化落实公司提质增效各项举措,稳妥推进公众事业部各项业务开展。支部不断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成立项目管理组,对项目进行良好的控制,推进项目顺利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吃苦耐劳,加强频道业务谈判,狠抓频道落地续约和回款,成效显著。

    三是抓抗疫、保民生,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众事业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行动迅速,逆势而上,加班加点,奋力拼搏,连续奋战3个昼夜,完成了原本至少半个月才能完成的工作,开发出智慧广电“空中课堂”“抗疫专区”“致敬逆行者”“壮美广西”等栏目内容,完成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共20个学科、312节课程的开通及线上线下正式使用,为全区700万中小学生解决了后顾之忧,为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空中课堂”产品为全区中小学生解决了因疫情影响而无法上学的问题。截止目前,全区共开通“空中课堂”用户达80万户,累计收看次数近8000万人次,累计上线学习时长1500多小时,独立点击访问终端页面量近8000万人次。智慧广电“空中课堂”使广大农村边远山区的学子也能受到与城市孩子同等优质的均衡教育资源,为均衡教育标准化提供了有力支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