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16 12: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9日,广西广播电视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广西广播电视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黄滴滴为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讲授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百年教育史》。

    课堂上黄校长给大家讲解介绍“中国共产党发展教育的历史进程”“十八大以来党的教育方针及政策”和“广西广播电视学校历史沿革及前景展望”,希望广大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和号召,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党和人民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师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教育的历史变迁以及未来走向。

    广西广播电视学校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共约160人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