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防城港市广电行业单位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2021-07-16 12:0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2日,防城港市文广体旅局、防城港市电视台、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防城港分中心、广西广电网络防城港分公司召开党支部共建座谈会,总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安全播出的成功经验。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重要保障期间,防城港广电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担当奉献,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敬业精神,把党和国家的声音安全优质顺畅地传送到千家万户,让全市广大人民群众通过广播电视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建党百年的辉煌盛况,圆满完成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安全播出保障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指出,广电工作是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阵地的稳固。党支部之间要继续加强党建和业务上的交流学习,发扬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期间的良好表现,为今后的安全播出护驾保航。此外,党支部还要就党建和业务加强联系沟通,结合广电工作实际开展各类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广电事业新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添砖加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