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崇左:壮乡山歌声嘹亮 防疫宣传有力量

2021-08-23 16: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疫情来袭不可怕,只要防控做到家,出门记得戴口罩,保护健康要记牢……”8月11日中午,崇左广播电视台直播间邀请大新壮族高腔山歌演唱者录制“防控疫情”主题宣传,引导全市人民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崇左广播电视台邀请大新壮族高腔山歌演唱者录制防疫山歌节目

大新壮族高腔山歌演唱者录制防疫山歌

    大新壮族高腔山歌是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音调高亢,节奏优美,在当地有着广大的群众基础和极高的传唱度。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加大边境地区疫情防控宣传,崇左广播电视台把录制好的防控新冠疫情的山歌节目安排在广播、电视多频次播出,同时以抖音、短视频等形式在线上广泛传播,还将在抵边村屯、沿边交通要道、火车站汽车站和城市广场等重点区域播放,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及有关规定,宣传防控知识及疫苗接种的好处,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

   采用大新壮族高腔山歌录制“防控疫情”主题宣传只是崇左广播电视台防控疫情宣传的举措之一。近段时间以来,崇左广播电视台通过线上线下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开办防疫情普通话壮语双语科普专栏,制作展现边境防控卡点防疫干部群众值守500多天,严防疫情境外输入的感人事迹的纪录片《坚守》等,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为南疆国门筑牢疫情防控网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