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杨川同志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章”

2021-09-01 09:4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发布表彰决定,授予 5个单位“广西五一劳动奖状”,授予82名同志“广西五一劳动奖章”,授予33个集体“广西工人先锋号”称号。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技术科副科长杨川同志被授予“广西五一劳动奖章”。

    杨川同志多年来在广西广播电视监测监管一线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他参与全区市、县、乡镇广播电视监测站点的设备安装和维护工作,足迹遍布广西14个地市、75个县以及15个边境口岸;他多次深入广西边境地区收测广播电视覆盖情况,收集爱店、浦寨、百省等40多个乡镇广播电视发射台站与安全播出基础数据,为广播电视覆盖态势分析提供了第一手数据,保障了监测监管工作的顺利进行;他承担和参与了多个监测监管技术系统的研究设计和建设工作,全面提升了广播电视监测监管的效率和质量,推动了广西广播电视监测监管领域的重大技术革新,并荣获2020年度全国广播电视技能竞赛监测监管专业三等奖。

    监测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持“高”的追求,保持“稳”的鼎力,鼓足“闯”的干劲,弘扬“实”的作风,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