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三项部署加快推进智慧广电固边工程建设

2021-09-18 11: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0日下午,自治区广电局召开智慧广电固边工程推进会。“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韦凤云主持会议。防城港市政府副市长许伟,崇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覃梅,百色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乐业县委书记方志高,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罗勇等出席会议。

出席会议的领导

出席会议的领导

会议指出智慧广电固边工程自启动以来,工程方案制定、试点建设推进工作谋划科学、扎实有效,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但目前仍面临一些问题和困难。会议部署三项举措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一是加强示范引领,全面启动智慧广电固边工程。以龙州县、东兴市为试点,完善工作方案,总结建设经验,为其他市县提供样本。其他的边境县(市、区),参照试点地区的做法,成立本级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加强对工程政策、文件的研究和落实,全面启动本地智慧广电固边工程建设。

三是加强组织保障,助力兴边富民、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强对工程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级各有关部门、责任单位加强协作,合力推进,为智慧广电赋能,促进各行业应用融合发展,助力兴边富民,服务乡村振兴。

三是加强统筹协调,推进试点建设任务如期完成。防城港市、崇左市、东兴市、龙州县组织实施好试点工作,各级广电部门联合发展改革部门共同做好项目的组织、协调、监督、赋能等工作。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十月份前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

智慧广电固边工程各相关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乡村振兴局、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自治区广电局、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及各市文广(体)旅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智慧广电固边工程推进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