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张虹局长会见南宁市副市长张自英一行

2021-09-23 16: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5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会见南宁市副市长张自英一行,双方围绕南宁市广电事业建设发展进行座谈。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韦凤云及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

  张自英副市长感谢自治区广电局对南宁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南宁广电部门在舆论宣传引导、精品节目制作、“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十四五”规划、安全播出保障、播出机构管理和行业整治监管等方面情况,希望自治区广电局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为落实好强首府战略,促进首府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张虹局长对南宁市广播电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广播电视南宁发射塔和中国—东盟网络视听产业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双方还就第三届中国—东盟电视周在南宁举办所涉及的活动安排、工作分工等进行充分交流,对具体事项达成初步共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