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及时落实:自治区广电局组织参加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力”教育全员网络培训

2021-09-26 18:0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深入推进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暨全员网络培训,自治区广电局党组高度重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出席9月16日的培训班开班式并带头学习。

开班仪式结束后,局党组及时部署,转发培训通知并组织局机关全体公务员以及局直属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组织宣传干部共117人参加培训学习。此外,为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在网络授课直播时间段,局机关还组织在家的党员干部进行集中收看,落实督学责任,并及时通报学习课程、学习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