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张虹局长一行赴北海市调研

2021-09-28 09: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6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赴北海市开展广播电视工作调研,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正宁,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副总经理梁永忠,北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建群等陪同调研。

张虹局长一行在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举办场地调研“电视端微游客服务中心”

在调研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举办场地的“电视端微游客服务中心”及“应急广播”应用等有关广播电视项目情况时,张虹局长指出,各有关单位要继续加紧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切实推动应急广播体系的融合应用等,在10月即将召开的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上,进一步做好应急广播的应用展示,利用好各种机会推动广西应急广播新技术“走出去”。

在调研第三届中国—东盟电视周系列活动之中国—东盟青年主播创造营研学活动路线期间,张虹局长一行探班了正在北海市开展研学活动的中国—东盟青年主播,聆听了他们的研学故事及研学心得,并勉励他们创新融合,讲好中国故事,为携手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作出自己的努力。

张虹局长一行前往探班正在北海市开展研学活动的中国—东盟青年主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