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中国移动广西公司一行到自治区广电局座谈

2021-09-30 20: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9日,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楼向平一行7人来到自治区广电局,就5G试点建设和创新应用、物联网应用探索以及参与第三届中国—东盟电视周等有关工作开展座谈交流。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会见楼向平一行。自治区广电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广西广电网络公司总经理罗勇一同出席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楼向平董事长表示,中国移动与中国广电双方一直保持友好合作,此次拜访交流主要目的是为了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进有关工作,探索搭建双方共建共享共赢的机制与平台。

    在听取双方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后,张虹局长表示,参照中国广电与中国移动目前已开展的合作项目,广西广电与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在资源共享、5G网络建设等方面有极大的合作潜力和合作优势。双方应主动对接,综合考虑广西的区位优势和双方现有资源,并与国家战略有机结合,主动申请试点项目,实现新的发展与跨越。期间,张虹局长诚挚邀请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参加即将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东盟电视周系列活动,希望他们能够通过这一平台充分展示中国移动的新技术、新产品与新服务。

    通过座谈,双方表示在加强网络建设、业务合作、服务乡村振兴、实现合作共赢等方面目标一致,并在成立5G网络建设专班、建立定期沟通协调机制、合作申请5G网络试点项目等方面达成共识。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有关处室和有关直属单位负责人,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