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缅怀英雄先烈

2021-10-08 10: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自治区广电局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特殊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乐秦在主会场为局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丰碑——湘江战役》的专题党课,从湘江战役发生背景、主要经过、主要战事、重大启示、深刻启示和红色传承等方面,系统详细地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重读那场关系中央红军生死存亡的一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主持专题党课,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韦凤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陆正宁,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在主会场参加学习。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乐秦讲授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丰碑——湘江战役》的专题党课

  课后,张虹局长代表自治区广电局感谢赵乐秦同志向广电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非常精彩、非常有价值、非常厚重的专题党课,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铭记革命历史,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努力贡献智慧和力量。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再次深刻领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成的伟大精神,在9月3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这场专题党课显得尤为重要。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72岁的生日,以此为契机,全区广电人将以在新起点和新征程上展现的新担当和新作为,告慰英雄、献礼祖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