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召开2021年“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工作暨绩效考评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

2021-10-09 18:2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拼博三季度 全力提进度”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及绩效考评工作有序开展,9月27日,自治区广电局组织召开2021年“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工作暨绩效考评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韦凤云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陆正宁,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海山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工作和1-8月绩效考评工作有关情况。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总工程师、乡村办负责人、绩效办代表在交流发言阶段作业务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全局“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和绩效考评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是自治区广电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以及各设区市政府和广电部门奋力拼搏、通力合作取得的成果。

    会议强调,做好第四季度“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和绩效考评工作,要树牢聚焦加快发展的新导向,提升绩效考评的治理效能。要催生干部担当作为的新动力,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加强督查检查,以高质量绩效管理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进行,局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总工程师、乡村办负责人、绩效工作联络员,局直属单位及绩效工作负责人、局绩效考评领导小组12个工作小组全体成员等60多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还在各市、县局设立了分会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