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开展“百年谱芳华 初心映党旗——2021年“迎国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职工文艺展演活动

2021-10-12 09: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30日下午,自治区广电局组织开展“百年谱芳华,初心映党旗”——2021年“迎国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职工文艺展演活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出席活动并致辞,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于瑮,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韦凤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陆正宁出席活动。

张虹局长致辞

    活动指出,今年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电总局的关心指导下,全区广电系统深入实施“六大工程”,各项工作取得较大突破,向建党百年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自治区广电局将以“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为牵引,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全力推动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为不断提高人民精神生活品质而不懈努力,奋力谱写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发展新篇章,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广电人应有的贡献。

    活动对入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领军人才、青年创新人才和获得全国巾帼文明标兵、广西五一劳动奖章的个人,以及获得广西三八红旗集体、广西家庭教育示范点、自治区广电局巾帼文明集体的单位进行了颁奖。

全场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展演现场

    活动在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帷幕,广电人用款款深情唱出对祖国的热爱。整场活动以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在作品中融入广电元素,充分展现广电系统风采。风采秀《万疆》《水墨兰庭》,柔美的舞蹈、精彩的走秀书写出新时代广电巾帼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追梦故事;图书分享节目《红色家书》向观众娓娓道来家书里的思念和喜悲,传递着信仰的力量;合唱曲目《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星辰大海》等,歌声热血澎湃,将全场观众从守卫祖国的广袤大地、建设新中国到仰望浩瀚宇宙,跨越星辰大海;器乐与书画节目《我的祖国》,有声音乐与无声音乐的完美结合,将广电人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倾入到音弦与笔尖;情景秀《节能减排变废为宝》将绿色发展理念化于行动,寓教于乐、意义深远。整场活动高潮迭起,赢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活动在全场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各处室、服务中心、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广西音像资料馆)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及代表参加了活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与参与演出的干部职工合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