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总局调研组到广西调研第三届中国—东盟电视周筹备工作

2021-10-12 16:2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8日至9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燕旎来到广西南宁,就第三届中国—东盟电视周筹备情况等有关工作进行调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会见调研组一行并一同参加部分调研活动。南宁市副市长张自英,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韦凤云,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正宁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广西新媒体中心、方特东盟神画等电视周有关活动举办场地进行考察,还来到自治区广电局,调研了智慧广电体验馆、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和广西安全播出监管指挥调度中心。10月9日上午,燕旎副司长出席了由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召开的第三届中国—东盟电视周新闻发布会,并作为主发布人对电视周举办日期、地点、有关筹备情况及活动亮点等内容向新闻媒体进行了介绍。

张虹局长与燕旎副司长一行在方特东盟神画考察活动举办场地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燕旎副司长一行考察调研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

    调研期间,燕旎副司长在自治区广电局主持召开了走出去工作检查督导座谈会,听取有关单位对广西三个获得资金支持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在对项目进展表示肯定的同时,提出要确保工作落实到位、确保项目进度达标、确保过程管理规范、确保资金使用合规、确保信息报送及时等具体要求。

燕旎副司长在广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管指挥调度中心主持召开走出去工作检查督导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