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14 11:3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9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主持召开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第三届中国—东盟电视周筹备工作、局年度重点工作年底目标任务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提出,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提出的“八个坚持”的总要求,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思考广西广播电视人才队伍的培养。要全面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建好广西广播电视人才库、完善广电行业人才培养激励机制,在全面推进人才队伍结构提升的同时,充分调动行业人才积极投身干事创业。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以迎战状态,全力以赴将第三届中国—东盟电视周办出国际水平。还有不到20天时间,电视周组委会要坚持“每周一调度”,各活动组和工作组要坚持“每天一调度”,适时通过网络、现场碰头等方式,召开调度会,协调解决好电视周筹备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同时,各个项目组要把主体方案和备选方案做细做扎实,针对电视周筹备过程中的诸多变化因素,以不变应万变,不遗漏任何关键环节。

会议部署,要对照年初制定的2021年广西广播电视工作要点,将责任再压实、工作再压实,全面倒排工期,将未完成的工作列出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加足马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六大工程如期完成。此外,要围绕“二十大”,以广西广播电视“十四五”规划为基础,特别是智慧广电如何在助力乡村振兴、守边固边等方面发挥独特的作用,科学制定明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韦凤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陆正宁出席,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和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