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感党恩跟党走——‘壮美广西·智慧广电’乡村振兴行”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21-10-14 17:2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9日下午,自治区广电局团委与广西广播电视台团委、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团委联合开展了“感党恩 跟党走——‘壮美广西·智慧广电’乡村振兴行”演讲比赛决赛。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韦凤云,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林雨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与选手、工作人员合影

    张虹局长在活动致辞中指出,今年恰逢建党百年,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的重要时刻,举办活动的目的就是学习和弘扬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全行业青年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全区广电行业青年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的业绩。全区广电行业各级团组织要继续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激励全行业青年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选手风采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激烈的角逐,从初赛脱颖而出的14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和本区域、本单位实际,分享了广电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投身“智慧广电”服务乡村振兴的感人事迹。比赛设置集中评审、现场讲演、党史知识竞答等环节,通过考查选手们对党史知识、智慧广电知识的了解和现场的演讲反应能力,最终综合得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韦凤云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林雨泉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们一致认为,此次演讲比赛为行业青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精进业务提供了机会和平台,并表示要赓续红色基因、凝聚青春力量、加强自我锤炼,主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勇挑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和责任。

    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团校、自治区广电局、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广电网络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受邀担任比赛评委,自治区卫健委、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广西社科院等单位团委负责人以及广电行业青年共90余人受邀现场观看了比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