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张虹局长到自治区广电局七星路办公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0-19 08:4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值此佳节,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一行于上午来到自治区广电局七星路办公区,先后走进局老年大学、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南宁分中心、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广西音像资料馆)以及广西广播电视报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电视节目交流供片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卫星广播电视有限公司三家局属企业,现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张虹局长来到局老年大学了解办学情况

张虹局长一行在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南宁分中心调研局直属单位办公场所使用情况

    活动中,张虹局长就老年大学办学情况、局直属单位办公场所使用情况等问题进行了重点了解,要求有关处室和单位要继续扎实推动有关工作开展。一是主动对接,积极通过广西数字网络图书馆等“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内容,做好“智慧助老”服务,在抓好局老年大学的办学工作同时做好离退休党支部的阵地建设,让局离退休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初心;二是持续优化,继续做好直属单位办公场所的梳理整合,服务好基层广电人,为大家干事创业提供良好的环境与条件。

张虹局长与离退休党员代表座谈,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活动中,张虹局长还与局老年大学的离退休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正宁,局有关处室及局直属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