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自治区广电局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2021-10-26 15:2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自治区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广西科学院原党组书记黄岑汉一行到自治区广电局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虹汇报了自治区广电局第二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会由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陆正宁主持,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局二级巡视员,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

    在汇报会上,张虹局长汇报了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整改情况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一是创新方法“学”,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深走实;二是聚焦职能“讲”,在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走深走实;三是用心用情“做”,在推动智慧广电惠民工程建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上走深走实;四是压紧压实“责”,在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上走深走实。

张虹局长在会上汇报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整改情况及近期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后,指导组一行检查了局党史学习教育特色项目“红旗漫卷壮乡——中国共产党在广西革命历程文物图片展(广播电视专场)”,并查阅了台账资料。

指导组一行检查自治区广电局党史学习教育特色项目“红旗漫卷壮乡——中国共产党在广西革命历程文物图片展(广播电视专场)”

    反馈会上,指导组对局第一轮巡查整改情况和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张虹局长代表局党组感谢巡回指导组的现场指导,并表示,对于指导组指出的各项问题将照单全收,并制订整改计划,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标准逐项逐条落到实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