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云南省广电局局长盛高举一行到广西调研

2021-11-02 10: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至29日,云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盛高举一行到广西调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韦凤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陆正宁,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等一同调研。

盛高举局长一行受邀出席了第三届中国—东盟电视周开幕式暨青年主播创造营结营盛典、中国—东盟视听(科创)产品展示交易会巡展、第三届中国—东盟电视周视听传播峰会、智慧广电生态大会等活动,通过系列活动,详细了解自治区广电局在打造中国—东盟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合作新平台,推进中国和东盟各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人文交流方面的先进经验。

调研组一行还到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调研无线台站,到自治区广电局调研了解“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多媒体交互体验馆、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广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管指挥调度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就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强边固防工程建设、监管平台建设管理、无线台站运维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