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四川省广播电视局调研组赴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开展调研

2021-11-03 09: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下午,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骏一行9人到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开展无线台站管理和应急广播建设调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局机关有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四川局调研组参观了无线传播枢纽台远程监控值班平台,观看了广西整省(区)无线发射台站运行支撑管理监控系统运维演示,并详细了解无线发射台站管理、远程监控系统功能等。座谈会上,广西局向四川局调研组介绍了广西无线发射台站发展历程及管理模式、传输网络建设、远程监控系统运维等基本情况,双方就无线发射台站建设及智慧运维、应急广播建设及财政预算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四川局调研组对广西在无线发射台站建设、智慧运维技术创新和应急广播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省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和借鉴广西广播电视无线传输网络建设管理的先进经验,加快四川省无线传输改革发展和智慧广电建设,推动四川省广播电视无线传播事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