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区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

2021-11-05 11:3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下午,自治区广电局组织召开直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参加区直机关党代表会议的2名代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韦凤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陆正宁,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

    参加本次会议的党员代表是2020年6月23日自治区广电局直属机关第二次党代会通过的代表,会议应到代表116名,实到代表105名。提交会议选举的3名代表候选人,经过局所属党组织自下而上推荐提名、反复酝酿,根据多数党组织的意见,报党组审定,机关党委考察,机关党委委员会议研究决定,并公示无异议后确定的。会议采取不少于20%的差额选举办法,选举李承武同志、闭敏同志代表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参加区直机关党代表会议。

参会代表进行选举投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