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满昌学局长到南宁市五象新区调研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情况

2022-10-15 21: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满昌学到南宁市五象新区就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正宁,广西广电网络公司董事长谢向阳等参加调研。

满昌学局长实地调研广播电视传输覆盖选址情况

在中国—东盟网络视听产业基地,满昌学局长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详细了解基地落实事业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建设运营及存在困难等情况。

满昌学局长听取中国—东盟网络视听产业基地情况介绍

调研座谈会现场

满昌学局长在调研座谈会上表示,中国—东盟网络视听产业基地正式投入使用后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要加快完善推动视听产业发展的体制机制,进一步贯彻落实好自治区政府与广电总局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要加快推动制度建立,做深、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成立工作专班,立足广西面向东盟发展的区位优势和技术项目实际,研究形成促进广电视听事业产业发展的政策意见;要有效整合资源,统一资源应用,研究梳理广电视听行业优势项目并进行有机整合,形成广电视听产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努力提升基地的带动效应。

局机关有关处室、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