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满昌学局长到南宁五象新区调研视听产业情况

2022-10-20 23:1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0日下午,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满昌学到南宁五象新区实地调研信息数字化产业和视听产业规划情况。南宁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五象新区(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钟洪,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正宁,广西广电网络公司董事长谢向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西总站负责人何盈等参加调研。

满昌学局长一行在南宁五象岭森林公园调研广播电视传输覆盖情况

满昌学局长一行在东盟威宁文创中心调研中国—东盟传媒港项目建设情况

满昌学局长一行先后到五象岭森林公园、东盟威宁文创中心,实地了解广播电视传输覆盖、中国—东盟传媒港项目建设等视听产业发展规划情况。随后,满昌学局长一行与五象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召开了视听产业发展规划座谈会,专题研究推动五象新区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事宜,听取相关部门和企业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协调解决需要统筹推进的事项。

满昌学局长就加快和推进我区视听产业发展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满昌学局长在会上指出,南宁五象新区作为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南宁核心区、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的重要承载地,近年来产业集聚效应明显。希望南宁市及五象新区有关部门在推动视听产业发展上给予相关支持,推动成立视听产业发展工作专班,推动项目进展及政策扶持;因地制宜制定出台视听产业发展相关规划,并提供配套支持;参照其他先进省份的经验做法,发挥广西独特优势,制定出台支持视听产业发展的相关意见,进一步优化广西视听产业布局。

钟洪副书记表示,南宁市及五象新区将全力以赴支持我区视听产业发展

钟洪副书记表示,南宁市及五象新区将全力以赴支持我区视听产业发展。未来将制定出台相关规划,支持我区各类视听企业发展壮大,加快集聚产业要素,优化五象新区产业布局。同时,大力支持并为中国—东盟网络视听产业基地、中国—东盟传媒港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落地见效。

满昌学局长一行与五象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召开了视听产业发展规划座谈会

自治区广电局有关处室、直属有关单位,五象新区(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管委会,广西广电网络公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西总站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