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来宾市委副书记吴晓丽一行到自治区广电局拜访

2022-11-04 22:5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4日上午,来宾市委副书记吴晓丽,来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长友率来宾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融媒体中心等部门一行8人到自治区广电局拜访,就广播电视相关工作开展座谈交流。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满昌学,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正宁与来宾市一行会见座谈,自治区广电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吴晓丽副书记介绍了来宾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情况,对自治区广电局长期以来对来宾市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自治区广电局在广播电视和乡村振兴等工作上继续给予来宾市更多的支持。

满昌学局长介绍了自治区广电局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对来宾市有关单位和部门对广电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来宾市广播电视工作,并就请求事项给予了积极回应,提出了指导意见。

吴晓丽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自治区广电局“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多媒体交互体验馆和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