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区直机关专场)在自治区广电局举行

2022-11-19 00: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要求,1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区直机关专场)在自治区广电局举办。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兼)李振唐作专题宣讲报告,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正宁主持报告会,自治区接待办副巡视员林小萍出席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现场

李振唐主任结合广西实际,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受教育和启发。

陆正宁副局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在已经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基础上,持续拓展深度、延伸广度,进一步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大实效。

互动交流现场

报告会后,李振唐主任来到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与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党员代表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广电局、社科联、接待办约155名党员代表在主会场现场聆听宣讲报告。自治区广电局其他直属单位通过电视会议系统在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