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玉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勇齐一行到自治区广电局拜访

2022-11-22 09:4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1日,玉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勇齐,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巍率玉林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市委网信办、广电网络分公司等部门一行9人到自治区广电局拜访,就广播电视相关工作开展座谈交流。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满昌学,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陆正宁与玉林市一行会见座谈,自治区广电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玉林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广电网络分公司等部门分别就玉林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自治区广电局逐一进行了回应。

李勇齐常委对自治区广电局长期以来对玉林市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玉林市县级应急广播建设和运维、“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管用融”、智慧广电乡村工程试点建设、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精品创作生产等工作与自治区广电局进行交流。

满昌学局长介绍了自治区广电局主要工作职能情况,对玉林市有关单位和部门对广电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大力支持玉林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发展,希望下一步双方加强对接落实,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做出成效。

玉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勇齐一行参观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

玉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勇齐一行还参观了自治区广电局“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多媒体交互体验馆、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广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管指挥调度中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