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2022-11-25 21:2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3至25日,自治区广电局在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成功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满昌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承武主持开班,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校长赵修安出席开班式并为专题培训班授课,中国传媒大学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周亭以视频方式进行授课。

开班仪式现场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

满昌学局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全区、全局的首要政治任务。此次专题培训班就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全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通过专题培训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丰富内涵,进一步理清思路,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传播力影响力,持续讲好党的故事、中国故事、广西故事,为党的二十大重要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作出广电人的积极贡献。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满昌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满昌学局长强调,一要深入系统学,在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要求。二要紧密联系实际,在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下功夫。要准确把握好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的自我革命精神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的重要要求。三要坚持知行合一,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要继续抓好学习宣传,抓好区直广电系统学习,抓好宣传解读工作,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广电实际,突出舆论引导,统筹产业发展,加强精品创作,创新公共服务,加强对外传播,实施项目带动,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党务干部、纪检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学员们认真聆听培训课程

培训班圆满结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