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满昌学局长到桂林二四〇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2 23:4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1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满昌学到桂林二四○台向基层台站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实地调研台站建设和安全播出情况。

宣讲会上,满昌学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作为安全播出责任单位,作为坚守意识形态阵地的一线部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积极推动全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满昌学对技术中心桂林分中心近年来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技术中心及下属各分中心、台站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做好安全播出、技术保障、台站建设等各项工作。要结合行业特点,切实做好安全播出、安全传输的保障工作,尤其是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节日、重要时段的播出保障工作。要压实安全责任,由“一把手”亲自抓,严格落实“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工作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切实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打造好“高山台站党旗红”品牌,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抓好清廉建设,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