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满昌学局长率队赴百色隆林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2022-12-23 19: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6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满昌学同志率队前往百色隆林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深入了解帮扶村点2022年度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和迎接国家考核评估准备工作情况。

满昌学局长走访帮扶联系户三冲村晓云屯陶德峰

满昌学局长走访保上村残疾户李锦新家庭

  满昌学局长一行深入定点帮扶村三冲村、保上村和金平村,实地调研了“应急广播建设”“烟蔬轮作基地”等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仔细检查工作台账,慰问了驻村扶贫干部并深入脱贫户家庭与群众进行交流。

满昌学局长检查三冲村迎接国家考核评估工作台账

满昌学局长检查金平村村级应急广播设备使用情况

  调研中,满昌学局长强调,要按照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结合村屯实际和群众期盼,科学制定工作思路和举措,充分调动干部及村屯群众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持续推进环境整治和村庄清洁工作,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实现产业兴旺、乡村宜居宜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满昌学局长到保上村调研烟蔬轮作基地项目建设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