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2-12-23 19: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3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满昌学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局系统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陆正宁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党中央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作出“明年我国经济运行有望总体回升”的重大判断,重申“六个坚持”的基本原则,优化五大政策组合,明确做好“六个统筹”、抓好五个方面重点工作,为进一步稳定发展预期、提振市场信心、鼓足创业干劲,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经济思想,总结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明年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意见》,对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作出了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重要一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部署要求,积极谋划2023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推动明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文件,听取我局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新阶段我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疫情进入新阶段的新变化、新要求,认真落实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加强人力资源统筹安排,在确保健康安全和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正常出勤,确保机关正常履职、工作正常运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局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局机关相关处室、相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