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活动

2023-01-17 18:4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2日至16日,自治区广电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活动,向老领导、老同志转达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局党组的节日祝福,祝愿老领导、老同志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满昌学,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退休老领导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通报过去一年全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对全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特别是在推动智慧广电项目建设、精品创作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同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继续为全区广电事业发展献智出力。

  走访慰问中,老领导、老同志一致感谢局党组、局领导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对老同志的关心,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积极为全区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和老同志自身情况,自治区广电局采取灵活方式开展春节前慰问,除局领导上门慰问外,对其他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等,自治区广电局组织工作人员采取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进行慰问,并按规定发放了慰问金、慰问品等,实现走访慰问全覆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